Wednesday 14 March 2012

謝明茹生日快樂:D♥

很早很早我5點半就起床了:O

過後沖好涼就叫2個小瓜起床準備沖凉囖~

差不多準備好7788吳慧琴小姐就來我家集合:D

東西弄好了,時間也到了我們4個人就搭巴士下西,

想吃MCD可是有人說醬早沒有開就在KFC解決早餐啦:D


10罐薯泥要vennese還有ching吃完XDD

我跟明茹就吃粥:D 最後還是幫她們一人2罐吃掉了/.\

吃飽了就準備進入關卡了,夠力一直用跑的走很快/.\

也很快的就完成了手續:D

我們搭直接去sentosa明勝世界的車票:O



可是到新加坡關卡的時候巴士跑掉了我們要等下一趟/.\

很久啊!!!簡直快要瘋掉了!!!

可是等著等著......



很好的等很久了巴士始終來了:D

我們坐在第二層第一個位子,簡直太棒了!!!!


這棟公寓簡直太美了,設計很特別♥

不知不覺我們到了sentosa名勝世界:D

明茹說這是猶如剛從地獄逃脫的感覺XD


到了直接買了門票就去吃東西了才去玩咯:D




吃飽了,我們準備了,GO!



看到都觉得很像玩了啊!!!!XD





我很喜欢这张看到我腿很瘦XP




vennesa在代言相机XDD


我很高XD


真的会动的><limited until 14th Mar only ><







很真有没有XD


3个贪吃鬼XD


它的脚实在太大我很难拍到全身啊啊><


虫虫很恶心><


活在淋雨中XP很爽啊XD


很好看,很刺激:D



玛丽莲梦露♥



它很坏,故意弄乱我的头发><


就这样玩完我们就回家了/.\

车程来回都需要2个小时alamat-.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